光迅科技获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鹰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30 13:20: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1,光纤在线讯 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CMAC)2011年11月1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次年会由《证券日报》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为指导单位。年会设金鹰奖,意为振翅的雄鹰,旨在鼓励上市公司积极承担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包括光迅科技在内的15家上市公司获此殊荣,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毛浩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是由中国证券市场年会组委会发起并主办的中国证券界年度高端峰会,旨在打造中国证券市场高层对话、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顶级交流平台。年会从2004年开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组委会在年会创立之初就在努力打造一个中国证券界内高层对话、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顶级交流平台,力求创造一个中国证券界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峰会。经过各方面不断的努力和发展,目前中国证券市场年会已成为国内证券界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端、最具品牌影响力、最有业内号召力的年度峰会之一。

   光迅科技上市短短两年就从全国两千余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以其良好的经营业绩及出色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得到组委会及证券业主流媒体的认可,在本届年会中成功获评“金鹰奖”。光迅公司将继续通过稳健的经营战略保持企业平稳快速发展,促进公司整体效益最大化和股东财富的持续增长。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