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ellent发布针对16G FC模块生产测试用误码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14 19:15: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1,近期,美国Optellent公司为满足最新一代的16G FC模块生产测试应用的需要,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型号为OPBX150的误码测试仪。

    OPBX150是一款为研发及生产应用中测试器件、模块以及系统的14G速率低成本、简便易用的误码测试解决方案。OPBX150在一个紧凑的独立模组内同时提供速率达到14.025Gb/s的电信号及光信号的接口,同时内建了参考时钟、信号发生器、CDR以及误码率分析单元。在接口上能够为客户提供RS-232串口以及USB的选择,且为整机向客户提供长时间的质保。

   Optellent为其系列产品专门开发的图形化用户界面能够实现轻松的鼠标操作。附带的软件驱动能够被集成到客户自己的LabVIEW,VisualBASIC或者HP VEE的自动测试系统环境中。设备的误码率测试数据会直接输出并自动保存在电子数据表中而不需要客户另外设计程序来实现。

    Optellent OPBX150产品应用广泛,不仅能够满足光收发一体模块(SFP+,XFP)、光转发器、子系统以及光器件(TOSA,ROSA,Laser等)的误码率测试需求。同时也能够作为电子行业串行总线、高速背板设计、生产以及认证检测的测试解决方案。
目前,OPBX150型误码仪已经被业界领先的模块制造商批量采购,成为其最新一代16G FC SFP+模块误码率测试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并已经集成为模块测试系统发至其大陆的代工厂生产线进行批量成产。

    Optellent的新一代高速误码仪来到中国市场,以期满足广大客户对新一代SFP+光模块制造的误码率测试需求。目前原厂可以提供样机供客户测试,有任何问题或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关于Optellent公司
    美国Optellen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紧凑型误码分析设备和信号发生器制造商。其产品涵盖误码分析仪、信号发生器、触发信号恢复单元、时钟与频率发生器、光开关等产品。

关于Photonteck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射频微波通信、太阳能光伏和LED行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 
关键字: Optellent 富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