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华光电推出QSFP 40Gbps有源光缆(AOC)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2 16:04:5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11,光纤在线讯,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系统封装研究室下属企业锐华光电,研制出国内第一款全光QSFP收发一体光缆,其速率达到4×10Gbps,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据光纤在线了解,全光QSFP收发器在国家“863”项目和重大专项的支持下,面向产业界,实现产品化,满足市场对低功耗、可热插拔、数据速率可扩展的高密度高可靠高速信息连接的需求。全光QSFP收发光缆具有四个独立的接收和发送通道,每个通道可提供10Gpbs速率,整个模块带宽可达40Gpbs,同时该光缆向下兼容每通道2.5Gbps, 3.125Gbps, 5Gbps和6.25Gbps多种速率。

    该款产品采用标准850nm波长激光器和探测器,使用标准多模光纤传输, 支持最大距离超过100米,该光缆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温度,湿度,电磁干扰对性能的影响,为使用者提供了在数据中心内部、高性能计算机、交换机系统间的一个高性能,低成本,高可靠的互联方式。


该款QSFP光缆主要应用于:
1、大型交换机通信交换机,路由器;
2、超级计算机主机适配器总线;
3、高性能计算HPC;
4、高密度、高速的I/O数据传输;
5、IDC机房多通道互连需求。

关于锐华光电
    成都锐华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下属的企业,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的国家“863”科技计划项目研发成果为基础,专业从事微电子系统封装技术、光互连技术及专用软件产品。目前成熟的产品有两个,HDMI百米光电混合缆、QSFP光缆产品;同时,正在研发GPON、CXP光互连产品。
关键字: QSFP 锐华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