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董事周航辞职 整合复牌后股价下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30 18:00: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12,光迅科技7月25日晚间公告,光迅科技于2012年7月25日收到董事周航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航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周航先生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周航先生原属江苏中天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的董事,辞职后不会继续在公司工作。公司将尽快履行程序增补新的董事。

  今年5月,光迅科技因筹划整合WTD停牌。6月11日,光迅科技公告称,公司拟向烽火科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电信器件100%股份。光迅科技主营光无源器件、光通信子系统以及光通信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而电信器件主营光通信用半导体激光器组件、发光二极管、探测器组件、光发射/接收模块、光收发合一模块等。光迅科技与电信器件的整合,将加速有源器件与无源器件之间的技术融合。整合完成后,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其在光器件市场排名将由目前的全球第11上升至第7。

  不过,有投资者表示,光迅科技拟募资收购的电信器件的投资回报率并不如人意,政府补贴对其业绩贡献作用很大。在随后复牌后的首个交易日大跌8.56%,收报26.7元,遭遇了“见光死”,而机构也在此时选择了出逃。之后的一个多月,光迅科技股价一路下滑,最低跌至18.7元,而此次的董事辞职也引发了业内及股民的各种猜想。

  周航简历:

  周航先生,1952年9月生,经济师,大专。现任本公司董事、江苏中天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人、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等职务。曾任仪征化纤怡华商贸公司经营科长、综合科长、监察科长、党支部书记、纪委副书记等职务。(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