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光通信TO/VOA产品产能再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0 09:37: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12,广州市永大光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常年专注于高品质的光器件生产研发。由于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应广大客户要求,现对TO/VOA系列产品进行扩产,新增加场地500多平米10万级洁净厂房。
    TO在原有全自动化LD/PD生产线的基础进行扩产建设,扩产后TO系列产品月产能达到300K-500K对。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永大光通信TO产品产能领先、品质稳定、资金雄厚(国有企业背景),拥有国内独创的贴片工艺,在国内已成为TO全系列器件供应商之一。 
    VOA系列产品经过九年的技术沉淀与批量供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此次扩产后,VOA产品产能将翻番,更利于我们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永大光通信专注于产品质量、技术与服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的产品,树立国产TO及VOA高端品牌,将提供单模全波段VOA和多模850nm&1310nm VOA;提供TO PIN-TIA全系列(155M-10G,单PIN以及多模850nm 1.25-10Gbps)、LD激光器(FP、DFB小球、大球、非球以及850nm VCSEL)及多波长器件。
    永大光通信将对目前具有的技术、产品、产能及资金、品牌优势等资源进行整合,争取成为国内TO器件与VOA的核心供应商,以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
关键字: 永大 TO VO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