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前三季营收10.77亿 海外销售同比增14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12 17:52: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12,光纤在线讯,中国光纤(HK.03777)今日发布其截止到2012年9月30日,未经审核的前三季度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光纤201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77亿元,同比增长19%,去年同期为9.05亿元。

    按产品划分,光纤连接器贡献销售额10.63亿元,同比增长21.1%,去年同期为8.77亿元;配线产品实现营业收入441万元,同比下滑77.9%,去年同期这一产品的销售额为1995万;机房辅助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011万元,同比增长31%,去年同期实现销售收入772万元。

     增长的主要来源来自光纤连接品产品,尤其是海外,2012年前三季度,来自海外市场的光纤连接器销售收入1.13亿元,同比增长145.6%,去年同期来自海外市场的销售额为4620万元。来自国内市场的光纤连接器销售收入为9.5亿元,同比增长14.2%,去年同期销售收入为8.31亿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