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永大成立光有源公司 专注TO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28 17:31: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12,光纤在线讯,广州永大光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宣布,针对TO系列产品,成立了广州永大光有源公司。

    永大有源表示,随着市场产品需求的不断增加,应广大客户要求,现对TO产线进行大规模扩产,增加投资,引进新的战略伙伴,新成立“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永大光有源公司将更加专注于TO系列产品的开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永大光有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广州市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区内,拥有万级超净化车间,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关ESD防护符合 IEC61000-4-2 和 GB/T17626.2 标准的要求。
  
    产品类型涵盖接收及发射部分,接收部分有:单PIN、MINI PIN、155M PIN-TIA(4pin、5pin)、1.25G PIN-TIA(4pin、5pin)、2.5G PIN-TIA、APD(4pin、5pin)、10G PIN-TIA。发射部分有:FP 1310nm 、1550nm小球、大球1.25G、2.5G激光器、FP 1310nm 、1490nm、1550nm DFB大球、非球1.25G、2.5G激光器。

    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依靠拥有在光通信行业十多年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加上先进的自动化封装技术和产能的大幅度提升(每月达到500K/对),以及集团背景雄厚资金的大力支持,争取成为国内专业的TO封装核心供应商。



关键字: 永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