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辰光通信被认定为深圳市光纤传感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8 08:24: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3,近日,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辰光通信)被认定为深圳市光纤传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此次被认定为深圳市光纤传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与太辰光通信长期立足自身实际,依靠科技进步,加强技术创新,研制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光纤传感器产品密切相关。太辰光通信在光传感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之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让太辰光通信深感欣慰,这是对太辰光通信过去努力付出的肯定,同时也倍感到了压力,太辰光通信未来更需要与时俱进,组织和策划好中心乃至整个公司的经营建设,继续走出科技创新的道路。

    在今后的发展上,研发中心一是立足技术优势抓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二是积极承担各类科技计划,努力提高自主研发水平;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的综合水平。
    关于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太辰光通信2003年开始从事光纤传感的研究和制造工作,是深圳市唯一一家具备光纤敏感元件制备、光纤传感器研发和监测系统研制能力的公司,近几年,在基础研究上,太辰光通信与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合作已取得丰富的科研成果;作为市场的观察前哨,太辰光通信敏锐捕捉到市场上各种应用机会大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光纤传感的产业化发展。太辰光通信在光纤光栅及其传感器和波长分析仪的技术开发方面,具有相当坚实的技术基础,已批量生产光纤光栅、光纤光栅温度传感器、应变传感器、压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湿度传感器等,同时开发出8通道、16通道光纤光栅波长分析仪,并实际应用于国内开关柜温度监测系统,实验性应用于香港中华电力的高压变压器内的温度测量。
关键字: 太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