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 第三财季收入和利润都大幅下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07 10:4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3, Emcore公司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Emcore公司整合后的销售额3350万美元,相比一年前同期下降18.5%,相比上季度下降20.8%。按业务划分,光纤通信业务2160万美元,比一年前和上季度分别下降16.5%和6.8%。光伏业务1190万美元,比一年前和上季度分别下降21.8%和37.8%。光伏业务的下降主要是由于原本3季度内发货的海外订单没有接到发货通知。
本季度Emcore整合后的毛利大约400万美元,毛利率12.1%,一年前毛利率是10.7%,上季度是18.5%。按业务划分,光纤通信业务毛利率3%, 一年前是9.3%, 上季度是7%。光伏业务本季度毛利率26.8%, 一年前是13%, 上季度是32.5%。
本季度整合后的营业亏损770万美元,比一年前减少110万美元,比上季度则增加1980万美元。相比上季度利润的下降主要是由于毛利率下降以及上季度有大笔的水灾保险收入。
整合后的净亏损上季度是730万美元,比一年前减少18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多1900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的净亏损590万美元,比一年前改善150万美元,但比上季度减少590万美元。
Emcore预计4季度的收入会在4200万到4500万美元之间。
关键字: EM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