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携四大班子领导莅临四方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4 16:40: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3,11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市长王亮、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八十余人莅临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张永录带领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孙书记一行。

   在公司展示中心,公司总经理张永录首先就公司发展战略及目标向孙书记一行做了简短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孙书记指出:四方通信的发展符合石家庄市“调结构、保增长”的发展战略,作为我市战略新兴产业的代表,公司的发展目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范围。对公司提出的发展目标,市委、市政府将紧紧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为公司量身定制产业的扶持政策。此行的目的是让市四大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更加了解公司,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快捷、有效、贴心的服务。

   他殷切地希望公司抓住国家“宽带中国”、“光纤到户”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为我国通信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对此张永录总经理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为石家庄市经济腾飞增砖添瓦。
关键字: 四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