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ETRI OFC 2014展示超小型43G R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6 14:4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4, 韩国电子和通信研究院ETRI日前宣布OFC2014展示计划。本次展会上他们讲展出三款新产品,TO-Can封装的43G ROSA, 8x10Gbps的 TOSA和16通道 GPON距离延长器。他们欢迎任何厂商和他们洽谈技术转移。
ETRI的43G ROSA采用TO-Can封装,柔性PCB接口,兼容XLMD2 MSA,适合40G BASE-FR, 40G VSR,OC-768/STM-256, OTU3等应用。其内置阻抗匹配功能支持其实现43Gbps传输。相比常规的40G ROSA,该产品的体积缩小了85%,制造成本也可以大大降低。
8X10G 的TOSA内置L波段100GHz间隔的VCSEL阵列和AWG器件,支持CFP模块标准,相比传统直调或者外调激光器,功耗更低,非常适合NG-PON2的应用。
ETRI的16通道GPON距离延长器向后兼容ITU-T G.984.6标准,支持波长转换,上行突发模式转连续被应用,可以支持1:128分路60公里应用,链路预算提高到59dB。
ETRI的展位号4654。
关键字: ETRI ROSA OFC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