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中科通信携光电子器件及光模块参展OFC 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8 17:1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4,光纤在线讯:位于浙江绍兴2009年成立的光电子器件、光模块通信公司---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将携全系统光模块及光器件产品参展美国加州举办的2014年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OFC/NFOEC)。

      2014年OFC展将于3月11-13日为期三天于美国洛杉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绍兴中科亮相此展会,届时将携带全系列光模块如1*9、SFF、SFP、SFP+、XFP、QSFP、EPON、GPON、线缆直连模块(DAC)、有源光缆模块(AOC)等产品,以及光器件如TOSA、ROSA、BOSA、光纤快接等系列光器件产品。欢迎业界新老朋友前来展位沟通交流。

展位号:D馆 #3874,绍兴中科工作人员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中科通信(ZKTel)简介
      绍兴中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ZKTel)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毗邻上海,杭州等地,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做光电子器件,光模块以及子系统的通信公司,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做硅基调制器的高科技公司。本公司由留学归国博士创办,博士以及硕士学历人才为主的团队拥有相当丰富行业经验,公司拥有三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新加坡,深圳以及绍兴,本公司的产品设计创新,能为客户带来价值。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数据通信网络和电信网络, 例如各类传输网、城域骨干网、数据中心、存储交换网络、企业网等。公司网址www.ZKTel.com.cn

关键字: 绍兴中科 OFC 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