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大陆GPON市场 联钧Q1营收同比激增45.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0 12:0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4,光纤在线讯,联钧光电3月营收5.65亿元,环比增长13.2%,同比增长增36.2%,单月营收刷新历史新高纪录。2014年1季度,联钧光电累计营收15.71亿元,较2013年4季度增2%,一改第一季传统上为光通讯淡季的情况,优于外界的预期。跟去年同期相较,联钧首季营收年增45.8%。

    联钧表示,3月营收创新高主要是来自大陆的光通讯市场需求强劲,其GPON与电信市场应用的订单能见度已看到今年的6月份。
 
    由于4月份光通讯的接单情况稳健成长,加上转投资的捷敏电子的接单策略因应改变,预计第二季也如期进入旺季的效应,联钧第二季营收表现,可望优于首季。
关键字: 联钧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