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ILAS推出2.5kW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9 08:11: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14,德国DILAS现针对材料加工应用推出更高功率的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系统,输出功率高达2.5kW,输出波长980nm。

  这款最新的DILAS SF2500/10光纤耦合系统,基于微通道冷却半导体激光器巴条,具有紧凑的外观和方便准直的光束。该系统能提供980nm的单波长输出,输出功率2.5kW,光束参数乘积110mm mrad,输出光纤为不带包层的(CMF)QBH高功率光纤,芯径1000μm,数值孔径0.22NA。

  该独立的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系统,在紧凑的机箱内集成了水-水热交换器和二极管激光器驱动器。DILAS标准化的控制单元DLC提供标准外部接口。

  有了这款新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系统,DILAS能将其产品应用进一步扩展到表面处理(如选择性硬化)、熔覆或高功率钎焊等新的市场领域。此外,该2.5kW的系统还是需要大光斑尺寸和均匀强度分布的科研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德国DILAS 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