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光通信今日在创业板上市交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17 10:20: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7/2015,光纤在线讯,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2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天孚通信”,证券代码为“300394”。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74,34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15,24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天孚2014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亿元,2013全年营收为1.5亿元,2012年营收为1.44亿元,2011年营收为1.09亿元。可以看出天孚最近几年的成长性良好。 

    天孚表示,公司属于高精密元器件制造企业,凭借独特的工艺技术优势,公司的产品可靠性强,一致性好,性能指标优,主要面向品质要求高,大批量生产的中高端应用客户。避免低质低价的简单价格竞争,以产品的差异化和优质化为客户提供较高性价比的产品。 
关键字: 天孚光通信 上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