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dna OFC2015展示新的小型化WSS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3 09:3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5, 科纳CoAdnna光子公司日前推出针对城域和边缘ROADM应用的3端口到5端口的紧凑型波长选择开关WSS模块。这些WSS模块可以帮助设备厂商降低ROADM产品的尺寸和成本。基于CoAdna的Ge-2 LightFlow交换引擎,新的WSS模块支持下一代ROADM网络锁需要的包括灵活频谱在内的各种功能。
CoAdna CEO Jim Yuan博士表示,成本和尺寸是妨碍ROADM进入边缘应用的两大障碍。CoAdna新的小型WSS模块就是为打破这一瓶颈而设计。基于CoAdna在基于液晶的LightFlow技术的多年经验,CoAda新的小型化WSS在性价比上有更多突破。此前的CoAdna产品在可靠性,性能,成本,低功耗,小尺寸方面的优势会在新的WSS模块上继续延续,帮助CoAdna获得更大成功。
CoAdna将在OFC2015展位号1325展示这些新的产品。
关键字: CoAdna OFC2015 科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