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保靖建成中南地区最大无源器件生产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6 09:14: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6/2015,据湖南保靖县科技局获悉,依据国家相关部门对光无源器件生产能力排名,该县新中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建成目前中南地区最大光无源器件生产企业,其生产能力为年产光纤跳线125万件、光分路器75万件、MPO多芯型连接器20万件、FIC快速连接器120万件。

  新中合公司是该县2011年引进的一家高科技光通信生产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光无源器件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全系列光无源器件,主要用于光纤通信、三网合一领域。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光纤通信“三网合一”产品“PLC平面波导型光分路器”被科技部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光纤阵列安装系统,PLC平面波导型光分路器关键技术、FTTX光纤光无源器件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等13项科技攻关项目,7项获得国家专利,其产品全部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入网认定证书。该公司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还销往欧美、东南亚、阿拉伯、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

  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PLC平面波导型光分路器”科技攻关,该项目属国家重点支持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是国家三网融合、光纤到户中的关键光无源器件,项目完成后,可解决平面波导型光分路器的可靠性问题,打破核心器件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来自:红网
关键字: 湖南保靖 无源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