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持续为百度IDC机房提供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30 12:07: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5,光纤在线讯:作为最早进入百度IDC机房有源光缆供应商的易飞扬,2015年起持续获得百度有源光缆订单,2015年配套的订单数量已达数万套。 

      百度是IDC机房有源光缆产品和架构的首创者,易飞扬的AOC产品走进百度要一直追溯到2013年下半年。2014年百度开始批量商用易飞扬的产品。 

      有源光缆产品传统上是AVAGO 和FINISAR 公司的强势产品。但是易飞扬在2011年9月份CIOE期间召开的盛大新产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这个系列产品。早在2011年,易飞扬已经能提供40G/120G 有源光缆。相对于美国公司具备IC和光芯片,易飞扬的独到之处在于FA的工艺化能力与结构设计。工艺上的能力差距在10G 有源光缆产品上并不明显,AVAGO和FINISAR都能更高效地采用COB模式生产10G 有源光缆产品,但是对于40G 和120G 产品,工艺的领先能力和可制造能力是决定性的。所以我们发现,行业内采用自动化生产的公司并不能很好解决1X4类型的40G 有源光缆和1X3的120G 有源光缆的制造,但是易飞扬的解决方案却得心应手。我们也微妙地发现,在40G 的使用上,互联网运营商,仍然采用SR4模块方案。不过40G 有源光缆应该具备更长期的使用寿命和性价比。40G 有源光缆这种直连一体化的管道排除了大气环境后肯定增加了产品的使用期限,并能减少丢包和报错率。在能采用有源光缆技术的应用场景或IDC机房,有源光缆的应用打通了高密度布线和光模块的各自局限,将有源技术和无源技术融汇一体,堪称光通信行业的典范之作!


关键字: 易飞扬 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