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孚2014年营收2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5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03 14:57: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14,光纤在线讯:今日,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4年度工作报告,这是天孚自上市来首次发布财报,年报显示:2014 年,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天孚合并报表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2013年营收1.5亿元,同比增长33.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67.53万元,2013年净利润5790万元,同比增长53.149%;其中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05%;净利润872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04%。其中国内市场营收1.64亿元,占81.9%,海外市场营收3630万元,占18.1%。

从产品来看:致力于光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分为陶瓷套管、光纤适配器和光收发接口组件三大类别,三大类别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在95%以上。其中陶瓷套管2014年营收6058万元,同比增长4.24%,光纤适配器2014营收2668万元,同比增长14.63%;光收发接口组件2014年营收1.06亿元,同比增长62.13%。

展望2015 :我国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继续推进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以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升级发展;中国经济将由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高速增长、经济增长更趋平稳、增长动力更为多元、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将成为新常态。这也对公司提出新的挑战,公司务必落实大客户策略和海外市场开发策略,寻找新的增长点,抓住数据中心、物联网发展的契机,加快募投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新项目引进,确保公司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2015年,公司财务预算是为了实现销售收入持续稳定增长目标,同时加强费用预算控制,力争在2015年取得一个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在总结2014年经营情况和分析2015年经营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公司2015年度经营目标、战略发展规划及市场开拓情况,计划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在2014年基础上提高15%左右。
关键字: 天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