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晧辰电子再续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1 09:49: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5,光纤在线讯,国内二手高端测试仪器仪表厂商--深圳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晧辰电子)2015年再次与光纤在线携手合作,新的一年,光纤在线会员迅速增加,并对会员服务不断的自我完善与升级,再此感谢晧辰电子对光纤在线的认可与支持!

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对国内测试仪器市场具体需求状况和国际、国 内仪器行业发展趋势的掌握,依托国外稳定的货源渠道。专注于国内电子测试仪器、 通信仪器、微波仪器、高频仪器、光纤通信仪器等进口二手高端测试仪器的销售、租 赁、回收、维修、校正、测试等业务。

晧辰代理的品牌有:安捷伦、泰克、安立、爱得万、横河、安腾、力科、马可尼(IFR)、R&S等世界著名品牌。

晧辰电子总经理王海涛表示:2015年,晧辰电子的电子商务平台——晧辰仪联网(www.wL95.com)已正式上线。线上平台除了将线下交易平台搬上网络,还增加了互动论坛供商家进行交流,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网上竞拍,由晧辰的团队推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仪器性能评估、价格评估等等,多种个性化便捷的服务。

2015年晧辰电子商务平台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专业做仪器,用心做仪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以最合理的价格,更快速、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

晧辰电子联系方式
电话:0755-86641139  
传真:0755-86641139
邮箱:sales@test-e.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牛成路221号8楼
网址:http://www.wl95.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