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晧辰电子:2014业务高攀收获年 2015战略转型互联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2 18:40:49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年底走访会员企业--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晧辰电子总经理王海涛先生向光纤在线编辑介绍了晧辰电子2014年的丰硕战果以及2015年转型互联网的策略。
2014收获年 销售同比增长50%
    晧辰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测试仪器的销售、租赁、维修、回收等业务的企业。
“成立初期,公司遵循‘专业、诚信、优质’的服务理念,依托国内外稳定的货源渠道,着力经营二手测试仪器,涵盖通用电子、通信、微波、高频测试、光纤通信等领域”。王总介绍晧辰电子时向我们说到。
    据了解,晧辰电子目前仓储面积已达800多平米,常备大量现货库存,为客户应对市场波动需求而进行增减产线免除后顾之忧。
    2014年晧辰电子是收获的一年,经过前几年的铺垫,加上今年与业内媒体的紧密合作,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2014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0%。现如今,公司不仅仅提供二手仪器的服务,同时还在积极地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仪器厂商洽谈代理、分销资格。
2015:仪器租售转向互联网模式
    谈到2015年的计划时,王总表示,自晧辰电子成立之初,他便 有一个心愿,并默默付诸实践,让产品交易转向互联网。而经过这几年的摸索和积累,晧辰电子的电子商务平台——晧辰仪联网(www.wL95.com)已正式上线。线上平台除了将线下交易平台搬上网络,还增加了互动论坛供商家进行交流,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网上竞拍,由晧辰的团队推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仪器性能评估、价格评估等等,多种个性化便捷的服务。
    2015年是线上平台初运营的一年,晧辰电子还将吸取客户的建议,提供更多双赢的模式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方案。
    2015年晧辰电子商务平台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专业做仪器,用心做仪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以最合理的价格,更快速、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晧辰电子 互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