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移动发布2015年传输单芯光模块采购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09:32: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中国移动眉山分公司发布传输单芯光模块采购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供货能力的生产商均可参加比选,本次项目预计采购数量约900个。

具体资格要求:一、供货商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二、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四、投标人必须具有通信传输光模块生产制造(含代理)资质,同时2014年光模块订单销售合同不少于200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8月11日14时将,具体产品技术参数请登陆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注册下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