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发布第一代100G QSFP28家族产品 亮相CIO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4 09:53: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8月21日, 易飞扬(Gigalight)正式发布第一代100G QSFP28家族产品,包括:100G QSFP28-SR4 光模块,100G QSFP28 有源光缆(AOC)与100G QSFP LOOPBACK模块。易飞扬将在第17届CIOE中国国际光博会上现场演示。



    第一代100GE QSFP28 SR4的设计性能符合IEEE 802.3bm 100GBASE SR4和InfiniBand EDR协议标准。发射光功率范围在+-0.5dbm.接收OMA参数略低于协议标准,但是完全满足OM3 光纤75米传输和OM4光纤100米传输应用.实际测试环境依据更严格的误码率测试标准(<-15次方),传输OM4光纤没有发现任何误码.该模块采用易飞扬自主研制的透镜与光引擎,集成了四路25Gbps的数据通道,典型功耗3.2W.支持除TX功率外的其它项目数字诊断功能.该模块获得了非常优秀的光眼图和电眼图性能.
关键参数测试详见下列图表:(TX 光眼图,RX 电眼图,JETTER 测试图,100M OM4 测试截图)

TX 光眼图:





RX 电眼图:


JETTER 测试图:



易飞扬其它两款家庭产品为依托QSFP28-SR4 模块关键技术研制的100G QSFP28 有源光缆(AOC)和100G QSFP28 LOOPBACK 模块.,目前已经可以接受客户定单。

关键字: 易飞扬 100G cioe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