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赋携自动耦合系统系列产品参加CIO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4 18:0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5,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光通信行业盛会--中国光电博览会(CIOE 2015)将于本月在深圳即将举办,盛会进行倒计时第六天,专业生产无源器件对光封装耦合系统知名厂商---上海华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连续第五年特装出席光博会,本届展会,华赋将携全自动WDM耦合系统(透射端及反射端)、WDM测试系统、半自动PLC耦合系统、PLC测试系统等一系列新产品亮相,展位号:1号馆1D81,欢迎业界客户朋友前来探讨。
      随着“宽带中国”战略实施、4G牌块发布,国家对光通信业加大力度扶持,光通信产业发展越来越快,但劳动密集的光通信企业对面人工成本持续上升状况持续困惑,实现自动化生产是企业解决人工成本的最佳途径。
      本届展会上,华赋展出的新品--手动/全自动WDM高精度耦合系统将为无源企业带来利好,该款新品外观精美、体积小巧,耦合过程只需10秒完成、良品率高达98%以上,为企业大量减少人工成本,目前该新品在业内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并得到客户大力支持与认可。展会上,华赋将在展位上现场演示全自动耦合过程,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华赋展位交流沟通,华赋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华赋】
上海华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学、精密机械、自动化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2006年起,上海华赋通过长年的不懈努力、对产品的工艺把控和对客户的优良服务,在光通信、激光、机械自动化等诸多领域成长为知名厂商。公司生产的手动精密位移台、电动精密位移台、UV紫外固化光源等产品,已形成量产,具有规格全、质量好同时提供定制服务,产品凭借优异的品质,不仅在国内为诸多厂商,高校研究所使用,同时远销日、韩、欧美等海外市场。

【联系华赋】
电话:021-62777076
邮件:sales@huave.com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一路45号7号楼6楼
关键字: 华赋 cioe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