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独立董事张敦力,张友棠先生辞职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0 08:4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15,光纤在线讯,光迅科技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2月8日收到独立董事张敦力先生、张友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精神,党政干部不得在企业兼职。张敦力先生、张友棠先生特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相应职务。张敦力先生、张友棠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

  由于张敦力先生、张友棠先生的辞职将导致独立董事人数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且将没有会计专业的独立董事,根据《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张敦力先生、张友棠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公司未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张敦力先生、张友棠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程序尽快确定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光迅科技财报中信息披露:张敦力,最近五年担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硕中心主任兼会计学院副院长,财政部首届全国会计领军 人才(学术类),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九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 奖,中国会计学会财务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副秘书长、湖北省会计学会理事,武 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

       张友棠,最近五年担任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咨询专家、湖北省科技厅科技项目评估专家、湖北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高校会计学会副会长、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咨询专家、武汉市国资委会计咨询专家、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
关键字: 光迅科技 辞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