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业务驱动Oclaor 16年2季度业绩全面好转销售额941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3 14:4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15, 领先的光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开发商Oclaro 今天公布截至2015年12月26日的2016财年2季度财报。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评价这一季度财报时说:“本季度实现连续第二个季度100G产品的20%以上销售增长帮助Oclaro获得了更好的财务业绩。销售额的增长驱动毛利率和净利润的增长。100G的需求依然看涨,市场环境也有利于我们。随着Oclaro在亚洲继续扩充100G新旧产品产能,我们期待2016更好的业绩增长。”

本季度Oclaro实现销售额9410万美元,上季度是8750万美元。本季度GAAP毛利率28.3%,上季度25.9%。非GAAP毛利率28.8%,上季度26.4%。GAAP营业利润250万美元,上季度亏损200万美元。非GAAP营业利润530万美元,上季度40万美元。GAAP净利润15.7万美元,上季度亏损351万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本季度310万美元,上季度亏损180万美元。调整好的EBITDA本季度900万美元,上季度420万美元。截至本季度末,Oclaro还有现金及短期投资等1.157亿美元。

一年前同期Oclaro的销售额8672万美元,毛利率15.9%,营业亏损380万美元,净亏损1228万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Oclaro预计销售额在9700万到1.03亿美元之间,非GAAP的毛利率在26%到28%之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