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100G QSFP28 SR4产品进入批量生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9 15:11: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6,国内领先的光模块供应商,海信宽带宣布100G QSFP28 SR4产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海信宽带表示:2015年推出的基于COB技术的海信宽带100G QSFP28 SR4光模块和AOC,采用QSFP28结构,支持0~70℃的商业级应用,符合IEEE802.3bm、100GBASE-SR4和QSFP28 MSA SFF-8636等。

  100G QSFP28 SR4光模块具有目前业界最好的功耗性能,在发射端和接收端CDR均开启的条件下,常温的功耗仅为1.7W,70℃的功耗也在2W以内,拥有目前业界最好的传输性能,支持标准的OM4光纤传输100m,优异的灵敏度性能支持客户1e-12 的比特率,同时支持客户有FEC和没有FEC的应用场景!凭借着优良的性能,通过了国内外著名设备商的测试认证,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的阶段!

    据了解,在接入网领域一直保持着市场份额第一地位的海信宽带,近两年开始在骨干传输网、数据中心等领域发力。截止到目前,基于COB技术的40G QSFP+ 光模块目前在国内外大客户实现累计出货100k大关,一跃成为数据传输类产品的主流供方。


100G QSFP28 有源光缆



100G QSFP28 SR光模块

关键字: 海信宽带 100G QSF2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