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将携新品参展美国OFC展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2 18:21: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6,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2016)将于2016年3月20-24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业界公认的光通信领域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孚通信”)已连续多年参展OFC展会。

    天孚通信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制造商,在本届展会上天孚通信除展示传统氧化锆陶瓷套筒、OSA光收发组件、光纤适配器系列产品外,还将携OSA和Barrel系列新产品首次亮相本届展会,欢迎业界新老朋友在OFC展会期间前往天孚通信展位(展位号3322)交流指导。

2016 TFC展位效果图

本次参展产品如下:
1,Zirconia Ceramic Series
Zirconia Sleeve
Fiber Stub
2,Fiber Optic Adapter
Fiber Optic Attenuator
Fiber Optic Connector
3,OSA Receptacle
TOSA/ROSA Receptacle
Pigtail Receptacle
Receptacle With Isolator  
4,OSA
TOSA&ROSA Series (10G TOSA,10G ROSA,MM 850 TOSA/ROSA)
BOSA&BOSA Pigtail
5,TOSA&ROSA Barrel



三大新产品优势:
1、带隔离器组件:来自日本住友技术移转,省却客户自行粘贴工序与不良发生的成本,住友制作隔离器,高隔离度,可靠性好!

2、OSA全自动耦合焊接代工:为客户提供生产工序的延伸选择,采用日本进口耦合焊接设备,适合10G以上高速率光器件生产,生产成品符合国际标准要求。 

3、高精密光学注塑:模具生产设备与高精度注塑机,皆采用瑞士、日本进口设备,研发生产人员具10年行业经验,制程稳定成熟,目前研发产品 Barrel、Lens Arra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