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T Photonics收购超连续谱光源供应商Fianiu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01 13:4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16,NKT Photonics与Fianium 于2016年3月31日签订收购合同,NKT Photonics以现金形式正式收购Fianium 100%股份。

    此次收购将增强NKT Photonics在超快光纤激光器和超连续谱光源领域全球市场中的地位,结合两家公司的地域覆盖范围、生产设施、互补产品组合。集中精力为科研和OEM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NKT Photonics 的CEO Basil Garabet先生评论道: “通过NKT Photonics和Fianium业务的结合,我们可提供的产品种类会更加完善,从而使客户受益。此外,这种结合将增强我们在开发创新的工业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促进全球化服务”。

    北京凌云公司是NKT Photonics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并于2015年3月在北京成立NKT photonics-凌云(中国区 )光纤激光器技术服务中心,为国内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凌云公司认为,通过收购Fianium,整合市场资源,NKT Photonics在光子晶体光纤、超连续谱光源等应用产品中全球领导者地位进一步加强,北京凌云公司与NKT Photonics一起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NKT Photonics公司简介

    NKT Photonics公司隶属于丹麦NKT集团,NKT集团成立于1891年,是历史最悠久的财团之一。NKT集团业务覆盖石油,电缆,清洁,高科技等行业,全球雇员超过10000人,年产值近30亿美元。

    2009年,全球最大商用化微结构光纤制造商Crystal Fiber与窄线宽激光器和超连续谱光源行业领导者Koheras进行合并,新公司命名为NKT Photonics。NKT Photonics公司总部设立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近郊,是目前全球唯一商用化生产光子晶体光纤的制造商;也是第一个将超连续谱光源商用化的公司,与Leica,HORIBA,LaVision等行业内顶尖公司达成战略合作;2011年,NKT Photonics公司签订了全球最大的窄线宽激光器订单,为美国石油勘探行业提供5000台超低噪声窄线宽激光器。

北京凌云公司简介:

    北京凌云公司致力于成为光纤通信、光纤传感与光纤激光器领域高端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下一代技术与应用推广的持续领跑者。公司20年来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灵魂,提供高档次系列产品与奉献高水平的技术服务。通过努力成为客户最优的、战略的、放心的与荣耀的选择。
关键字: NKT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