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推出业界首创10G CSFP LR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7 10:40: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16,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光模块开发商海信宽带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创的10G CSFP LR光模块产品,其传输距离可达10km,最大功耗低至1.5W,工作温度范围达到-40~85℃。

    海信宽带称,该产品集成了两路10G收发一体数据通道,完全兼容CSFP_MSA协议以及IEEE802.3 ae标准要求,工作速率可以向上兼容OTU2、OTU2e应用规格,能满足高带宽、高密度应用场景需求。该产品在电路设计、BOSA小型化设计、结构散热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保证了光模块具有更低功耗、更高可靠性、更宽工作速率范围、更优性价比,为数据中心高速光互连以及无线基站信号回传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目前该产品已进入小批试产阶段,预计2016Q3可批量供货。
关键字: 海信宽带 10G C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