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Nano-Pitch I/O互连系统登陆贸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01 07:17: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16,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始备货Molex的Nano-Pitch I/O?互连系统。此系统的多协议引出线概念符合所有已知的SAS、SATA与PCIe通信协议,并可在极为小巧的外形中增强了信号完整性,非常适合于SAS和PCIe应用,包括存储器到控制器、服务器到服务器、服务器到交换机、交换机到交换机以及移动与企业在内的连接。




       Mouser备货的这款Molex Nano-Pitch I/O互连系统可为内/外部解决方案提供可靠、小巧、高速且支持多协议的互连功能,将为未来高性能应用带来性能提升。Nano-Pitch I/O系统采用为高速应用而优化的连续的地-信号-信号-地引出线概念,能够最大限度地增加所提供长度内达的高速通道数。此系统针对SAS 3.0通信协议可提供高达每通道12Gbps的传输速度,而针对PCI Express通信协议则可提供每通道高达16GT/S的传输速度。系统低矮外形的连接器解决方案支持SAS-3/SAS-4与PCIe Gen 3/Gen 4接口,而42电路、0.50 mm间距的金属壳SMT连接器提供了直角与垂直两种版本,可满足各种配置选项。

        Nano-Pitch I/O系统提供交错、可靠且稳定的双排触点配置,允许工程师在不关闭系统的情况下添加组件(称为热插拔性)。此连接器还为高度跟踪连接提供了最佳布线,同时降低了对印刷电路板空间占用的需求。Nano-Pitch I/O互连系统可提升应用的库存与制造装配效率,包括数据中心和企业存储系统、存储机架、存储控制器、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 服务器以及电信集线器、服务器、交换机以及路由器 。

       Mouser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能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需求。我们承诺以本地语言、本地货币提供本地客服和技术支持,通过全球22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选择。Mouser网站每日都会更新,用户可以查找超过1000万种产品,并能找到超过400万种可订购的物料编号以方便地进行在线采购。Mouser.cn同时为专家和初学者提供了业界首用的互动式目录、数据手册、特定供应商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

关于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Mouser是TTI的子公司,是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企业家族中的一员。Mouser是一流的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以最快的方式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Mouser.com网站有来自超过600家生产商的400多万种产品。每年出版多语言版本产品目录为设计者提供现有最新的元件数据,以用于下一代的产品设计。Mouser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南部,拥有最先进技术的49万2千平方英尺仓库向全球170个国家,超过50万家客户出货。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mouser.cn。

关于Molex

    Molex将创新与技术结合到一起,为全球客户提供电子解决方案。在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为众多市场提供全系列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其中包括数据通信、电子消费品、工业、汽车、商用车以及医疗行业。
关键字: Mo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