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19 23:42: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宁波博莱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莱特光电)传来喜讯,于2016年8月12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博莱特,股票代码:838350,此次新三板上市预示博莱特正式进入资本市场,这将是博莱特光电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动力,在此,光纤在线对博莱特光电成功登陆新三板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恭贺博莱特光电未来扬帆起程,更上一层楼!

     博莱特光电为了尽快实现上市目标,于2015年开始筹划准备,并于2016年4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成立了股份有限公司。随后一直以股份制公众公司的要求完善规范管理、优化发展战略、提升盈利水平,时刻为进入资本市场做好准备。在博莱特光电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部门同事的齐心协力、积极备战,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于在2016年8月12日迎来捷报,正式进入资本市场。这意味着博莱特光电也将从快速发展阶段进入到跳跃式发展的新阶段。同时也彰显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发展潜力和高瞻远瞩的魄力。

   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慈溪市观海卫镇首家登陆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不仅为行业的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指明了道路,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将促进国内陶瓷插芯行业技术发展为己任,不断朝着"打造全球领先的单模光纤连接器"的发展愿景迈进!

    未来,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登陆新三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并借力资本市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本结构,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现股东、客户、员工、公司的共同发展,使公司的市场价值得到持续提升。

    博莱特光电表示:博莱特光电的成功上市让每一位博莱特人都充满了自豪和荣誉感,也拥有了更大的平台和发展空间。我们深知,公司上市将成为我们再度扬帆起航的新起点,同时也把这次历程当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和新的开始。我们相信,在董事长沈晓峰、总经理应建国的带领下,实现新发展,用足用好资本市场,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慈溪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博莱特光电 新三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