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器件提供商都飞通信申请新三板挂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18 08:4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16,桐乡都飞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都飞通信成立于2012年7月,于2015年11月完成股改,董事长郑韶辉占股61.67%,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相关公开资料显示,都飞通信2015年度、2014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87.39万元、371.1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8.65万元、3.69万元。

  公告显示,都飞通信的主营业务为光通信无源器件、光纤活动连接器、适配器和光纤到户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都飞通信产品主要为光纤连接产品为主的光通信器件,光纤连接产品主要是指一系列用于光纤通信的连接器件或设备,是光纤通信系统中各设备相互连接所必不可少的一系列器件,是构成光通信网络的重要器件。

  都飞通信本次申请挂牌的主办券商为西南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来源:东方财富
关键字: 新三板 都飞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