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mix携Barrel及Lens Array塑胶透镜盛装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4 15:24: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16,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行业盛会--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6)将于下周二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盛会进入倒入时第2天,光纤在线会员企业--苏州传迅光电(Triformix)第二届参展CIOE,特装向大家展示Barrel、Lens Array等塑料透镜光通讯产品。在此,诚邀广大客户、业界同仁莅临展位交流、指导、洽淡!

Triformix展位号:9号馆9K09
展出时间:9月6~9日
展出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Triformix展位效果图


Triformix是从事光学系统设计及相应光学部件制造的公司,除了光通讯产品外,还将携应用于医药、手机、汽车影像等领域的光学镜头产品,再次欢迎客户朋友的莅位!

关于Triformix
      速讯光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光学部件和光学系统为一体的高科技外商独资企业)从事光学系统设计及相应光学部件制造的公司,不但有专业的模具加工车间和优秀的技术团队,还有高精密的加工设备以及丰富的精密光学模具设计制造经验。我们的产品主要运用于光纤通信,医药领域,手机镜头,汽车影像,传感器,太阳能,LED/激光传感器和其它专业的消费产品。
      基于良好的组织结构, 我们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模具开发,模具制造,批量生产注塑产品,组装成品或半成品的一站式服务,而且能根据需求,灵活多变地为客户提供各个阶段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在于生产注塑产品和制造精密模具的同时,能够有效地把两者更好的结合起来,更快地提出处于世界前沿,价格适中的解决方案,提供适应市场发展、技术要求,合理价格的服务,使您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关键字: Triformix 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