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通信“光模块云编码器”在ECOC 2016大受欢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9 08:25: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6,一年一度的欧洲光纤通讯盛会ECOC 2016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已经落下帷幕。展会期间,易飞扬通信(Gigalight)隆重展示了新品:光模块云编码器(Cloud programmer)。光模块云编码器的首次欧洲秀,吸引了很多从事兼容光模块市场的贸易、渠道新老客户的驻足体验,好评如潮。



      易飞扬的云编码器帮助客户管理光模块,提供在线实时兼容码编程服务。支持多达20种以上的主流交换机和路由器品牌, V1.0版本支持SFP/SFP+/XFP封装;通过易飞扬的云服务器和互联网的接入,为用户提供在线实时的兼容码写码服务;响应及时,客户不需要通过等待接收email来获取兼容码,有效地为客户降低成本;减少客户备货光模块的数量,不再备货不同兼容品牌的光模块。
 


      易飞扬通信(Gigalight)免费提供光模块云编码器的客户端软件,即公共兼容码版。购买易飞扬云编码器的用户,将免费永久获得易飞扬云服务器中的所有公共兼容码,并且数据库中兼容码会持续保持更新,兼容数量会持续增加。另外,易飞扬提供在线定制化兼容码服务,只需额外一次性付少许费用,便可自定义您需求的兼容码,自定义光模块的PN, VN等信息。由易飞扬服务器端生成码文件,授权给客户下载写码。

易飞扬光模块云编码器市场定价为:USD1000

产品特性
· 在线兼容码编程服务,多达20种交换机、路由器兼容品牌可选, 支持定制化兼容码;
· 支持易飞扬SFP/SFP+/XFP三种封装;
· 支持数据库中兼容码持续更新,保持兼容数量的增加;
· 支持设置DWDM可调光模块SFP+/XFP通道选择;
· 坚固的铝合金外壳,产品体积小巧,手持式设计;
· 免驱动设计,支持WIN10, 64位运行系统。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www.gigalight.com/products_detail/productId=213.html
欢迎咨询:marketing@gigalight.com






关键字: 易飞扬 ECOC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