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08 08:07: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6,【光纤在线会员动态】10/4/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恭贺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喜讯,2016年9月28日下午14:20,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莱特,股票代码:838350)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办了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博莱特董事长沈东平、董事长助理沈晓峰、总经理应建国、财务总监孙月兰以及慈溪市政府、媒体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一同见证了博莱特公司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此前,博莱特光电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已于2016年8月12 日在新三板挂牌。

     在此,光纤在线恭贺宁波博莱特股份有限公司再接再厉,更好的提升团队凝集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公司运作更加规范化,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得以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把博莱特光电打造成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     


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东平致辞

         博莱特董事长沈东平在发言中表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博莱特发展的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博莱特的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牌、一个新的起点!也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博莱特将以上市为契机,一如既往、奋力前行,进一步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员工、股东及社会,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博莱特董事长沈东平在发言中表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博莱特发展的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牌、一个新的起点!也开启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博莱特将以上市为契机,一如既往、奋力前行,进一步做大做强,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员工、股东及社会,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图左至右依次为博莱特总经理应建国、董事长沈东平、董事长助理沈晓峰、财务总监孙月兰 



博莱特领导一同敲响了开市宝钟,并合影留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