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公布1季度销售额1.355亿美元同比业绩大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2 10:13: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6, Oclaro今天公布截至10月1日的2017财年1季度财报。本季度Oclaro的销售额1.355亿美元,上季度是1.252亿美元(14周的成绩),去年同期是8760万美元。GAAP毛利率本季度34.2%,上季度32.1%,去年同期25.9%。非GAAP的毛利率34.4%,上季度34.2%,去年同期26.4%。GAAP的营业利润1790万美元,上季度128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200万美元。非GAAP的营业利润2090万美元,上季度1490万美元,去年同期40万美元。GAAP净利润340万美元,上季度118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35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2000万美元,上季度144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60万美元。截至本季度末,Oclaro还有现金和等价现金投资2.293亿美元。
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这个季度的成绩显示了公司持续改善的业绩表现,尤其是100G光器件市场的强劲,这一成绩在各个方面都超过了预期。他尤其对34%的毛利率和营业利润水平感到满意。这些成绩被认为是100G及更高速产品所协助取得的。100G产品销售额连续5个季度增长超过了20%。他同时预测受数据中心,城域以及中国市场的拉动,未来客户对100G及以上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
Oclaro预计下个季度的销售额在1.46亿到1.54亿美元之间,非GAAP的毛利率33%到36%。
关键字: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