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预计2016净利1亿 每10股转增20股并派现3.5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2 08:37: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6,光纤在线讯,新易盛昨日晚间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00万元—10,500万元,同比增长0.58%—11.17%。

    新易盛同时发布2016年利润分配方案:以截止 2016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 3.50 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20 股。 

    未来6个月内(即2016年12月2日至2017年6月1日),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廖学刚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989,250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江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53,125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匡安荣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5,000股;公司监事会主席宛明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5,622股;公司监事袁吟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5,622股;公司监事王诚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379股;公司副总经理戴学敏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74,383股;公司副总经理陈巍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9,278股。

    据光纤在线了解,2016年前9个月,受益于光通信行业的良好发展,新易盛实现营业收入5.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27%;实现净利润8049.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76%。其中:4.25G以上光模块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67%,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上升到53.12%,4.25G以上光模块中,10G及以上光模块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46%,占4.25G以上光模块销售收入的比例约90%;4.25G以下光模块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38%,毛利率保持相对稳定。随着光通信网络向超高频、超高速和超大容量发展,高速率光模块已成为光模块市场的发展热点,未来预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5%,公司产品收入的增长与行业趋势一致。

    新易盛目前主要产品为点对点光模块(包括4.25G以上光模块、4.25G以下光模块)和PON光模块。自成立以来,公司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稳步提升,成功开发了不同型号光模块产品超过2,800种,产品涵盖了多种标准的通信网络接口、光波波长、传输速率、传输距离等技术指标,应用领域覆盖了数据宽带、电信通讯、Fttx、数据中心、安防监控和智能电网等行业,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

   风险提示:具体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尚需2016年度审计报告出具后,经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关键字: 新易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