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view资本等从Francisco手中收购索尔思光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1 13:13: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 索尔思Source光电今天宣布其原有投资者Francisco伙伴公司完成将索尔思向由Redview资本以及Asia-IO等PE公司牵头的财团的出售。参加的投资商还包括了TR资本,Axiom亚洲和Aberdeen资产管理公司。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通信和数据连接光器件供应商。
2010年10月,Francisco伙伴公司从MRV通信收购了索尔思光电,2013年5月,又招聘了Doug Wright作为CEO加入索尔思。
Francisco的合伙人Andrew Kowal表示,能够和Doug还有索尔思的团队合作非常荣幸。索尔思的团队在提升服务能力和运营能力表现出色,祝愿他们今后继续获得成功。
Doug Wright也表示,Francisco伙伴是优秀的合作伙伴,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战略支持和许多资源。他们的投资帮助索尔思进一步提升产品线,优化运营能力并开拓新的市场。如今,索尔思已经为今后在全球光通信市场的加速发展打好了基础。索尔思期待与新的投资人继续发展。
Redview资本执行总监衣进(音译)表示,索尔思在下一代数据中心和接入网络的的技术和能力为公司的继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Asia-IO的Denis Tse也表示,收购索尔思是跨界的技术收购的一次精彩案例,他们期待着能支持索尔思今后获得更大的发展。
关键字: 索尔思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