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增资1000万入股光迅科技光电子创新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8 09:01: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7,光纤在线讯,天孚通信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考虑,通过增资的形式出资 1,000 万元入股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推动产业前沿与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突破产业链关键技术与共性技术供给瓶颈;增强国内信息光电子产业的全球竞争力,保障国家安全。同时作为业界领先的光通信电子元器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增资有助于进一步加速公司研发能力升级,提升为下游光模块客户提供一站式深度服务的能力。

    据了解,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7年 1 月 6 日成立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依托武汉•中国光谷光电子产业创新实力和产业集群优势,通过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汇聚国内外高端人才,面向制造业,围绕新一代信息光电子技术领域“核心光电子芯片和器件”创新发展的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信息光电子领域开放、多元的创新平台,建成国家级信息光电子制造业创新中心,引领信息光电子制造行业发展。

增资前的股权结构:


增资后的股权结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