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向智能终端领域全面拓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9 14:46: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7,经过一年多的积极布局和开拓,华工正源本年度智能终端业务彻底扭转了过去客户单一化的经营困局。固定终端光猫产品已形成行业客户汇聚,成为行业唯一覆盖主流客户的供应商。光猫产品已在新客户实现过亿元销售。在新产品推广方面,华工正源及时根据市场需求更新换代,网关产品全面向WIFI、智能网关切换;同时积极向机顶盒新业务延伸。通过产品的多元化,进一步巩固了在固定终端的行业优势地位。2017年1-7月,华工正源智能终端业务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超过40%。新产品、新客户助力销售实现跨越式增长。

   2016年8月,华工正源开启了F客户光猫产品的一轮重要的小批量交付工作。但面对交付时间急、内部产能紧的现状,只有客户提前释放“客供料”,且内部满负荷运转才能如期达成交付。但鉴于前期无深度合作,客户方面对物料外供极为谨慎。为此,智能终端销售总监黄茂多次到客户现场进行沟通,反复协商。凭借他的执着和真诚,最终说服了客户破例提前释放客供料。尽管拿到客供料时已是傍晚7点多,武汉厂区在认真完成物料的检验后,当晚又马不停蹄地将物料送往孝感厂区进行生产,不耽误一分一秒。首次小批量的顺利交付,为F客户未来业务的开拓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6年末,因竞争对手在客户处出现了产品质量问题,同时由于华工正源前期的交付情况良好,F客户便将其他竞争对手的交付份额转予华工正源。对华工正源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为了帮助产线快速适应高强度的生产节奏,确保产品质量,智能终端制造总监胡平和生产员工一同通宵加班,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坚守在一线。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日产能由4000台迅速提升至6000台,完美达成了全部产品的交付工作,也因此一跃成为F客户的主流供应商。

   华工正源智能终端业务将继续保持在固定终端的行业优势地位,逐步向网络终端、物联网终端两大业务主线全面拓展。

   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孝感智能终端产业园已是华中地区最具生产规模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未来还将继续向精益化、信息化方向迈进。

华工正源将全力打造围绕家庭、企业、个人用户的智能融合型终端的世界级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