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昭瑞电子中标联通光模块招标竞标资格引争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3 21:49: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17,光纤在线消息:根据相关厂商透露:在9月份结束的山东联通2017-2019年光模块招标中,山东昭瑞电子以第一名身份中标山东联通10G 以下光模块并排名第一,深圳市康普盾科技作为第一中标人中标100G 光模块。由于这两家公司在业内知名度不高,这两家公司的竞标资格引发业内一些厂商投诉和争议。

根据相关厂商透露:在9月份结束的山东联通2017-2019年光模块招标中,标书文件明确要求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和联合体投标,但是预中标企业中出现的山东昭瑞电子和深圳市康普顿科技有限公司似乎不符合上述要求。山东昭瑞电子注册登记于淄博市,网站和行业均查询不到更具体的信息。而深圳市康普顿科技有限公司属于新三板挂牌企业,是一家集配线、配电、防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能提供防雷设计及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光纤在线得到消息,本次招标参与方深圳某光模块公司为此致函联通总部。联通总部的回复如下:

1、无法根据工商信息和官网资料就判定中标企业没有从事光模块的生产和销售,需要举出实际证明;
2、中标企业业绩,需要投诉企业举出实际证明,他们不会去调查;
3、资质和证书的不合法性也需要投诉方提供实质证据。

投诉方告诉光纤在线,由于山东昭瑞电子属于非上市企业,很难获得有效资讯。但是深圳市康普顿科技有限公司属于上市企业,其主营业务财务非常清晰。联通总部的答复不能令相关企业信服。

这次招标标段1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瑞斯康达和光迅,标段2的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深圳迅特和成都欧飞凌。

截止发稿,山东联通还未就招标结果正式向社会公布。光纤在线将持续关注这件事情的升级。
关键字: 联通 招标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