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通讯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光为增资1.03亿元 加强新产品研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2 17:51: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广东通宇通讯发布公告,通宇通讯已完成控股子公司深圳光为工商变更登记。为增强控股子公司深圳光为的资金实力,加强深圳光为在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能力,经深圳光为各股东协商一致,深圳光为拟进行增资,新增注册资本17,435.4830万元,由深圳光为现有股东按其各自股权比例分别认缴。其中公司以现金10,256.1610万元认购新增注册资本10,256.161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深圳光为58.8235%股权,深圳光为仍是公司控股子公司,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公告显示,深圳光为是一家2010年02月12日在深圳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64.516 万元。公司于2017年5月份通过增资控股深圳光为,目前公司持有深圳光为58.8235%股权。

通宇通讯通过增资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产业链的产品线与商业生态圈的功能。通宇与目标公司的客户具有较高的协同性,通过本次投资,将帮助目标公司提升在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并最终实现协同效应,以期拓展公司在大通信领域中的占有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