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盈通喜获光谷2017年度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殊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5 11:1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18,2018年3月2日下午,在欢度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之际,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热烈庆祝开发区成立30周年,隆重表彰100家光谷先进企业。

   高新区成立三十年来,涌现了一批有梦想、有情怀、有激情、有才干、讲诚信、讲法治、讲责任、讲奉献的企业家群体,他们坚持信任光谷、扎根光谷、建设光谷、奉献光谷。在习主席的殷殷嘱托和开发区政府的倾力扶持下,他们坚定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坚持以技术促发展,以质量创品牌,以管理抓效益,以人才做驱动,有力实施企业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而立之年,开发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高新区前列,中国光谷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鼓励开发区企业比学赶超,共同进步,加速建设发展质量更高、企业主体更强、人民群众更富、生态环境更美的的“世界光谷”,推动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发区党委和管委会对100家2017年在各个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予以隆重表彰。

   作为光谷“军民融合”中“民参军”企业的典范,武汉长盈通一直秉承“质量至上”品牌战略,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先进思想,坚持“军品必是精品”产品方针,围绕9001C-2017国军标要求,建立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光纤环全产业链体系,助力国防科技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市场是企业的今天,研发是企业的明天,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管理理念,遵循国军标各项要求,打造质量管理体系,加强生产过程控制,严格产品检测检验。2016年,我们与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华东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光电计量校准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立了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为公司产品提供有力的质量保证同时,在开发区政府的支持下,举办了一系列培训宣传活动,为推动光谷的质量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2018年,利用新版国军标颁布实施契机,公司确定了今年为公司的全面质量管理年,全面贯彻落实新国标,并按照卓越绩效管理的标准,打造更高要求的管理体系。

长盈通的持续努力和发展赢得了开发区政府的认可,被授予“2017年度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殊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