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箭波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专注ODN及高密度光纤连接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9 13:2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8,光纤在线讯,新的一周,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箭波通信,专注于电信传输系统的光纤配线连接包括配线架,连接线,PLC分路器,以及分线盒等,以及当前高速增长的数据中心市场的高密度光纤配线连接系统,包括MPO连接器,高密度光纤配线架。应用的市场包括:FTTH/FTTX,数据中心,电信传输领域。
 
    据了解,箭波通信始建于1991年,从早期的电线电缆交接箱,分线盒等配线系统到后来的光纤配线架,数字配线架,连接器,分路器,以及整体的ODN接入系统,再到今天数据中心所需的高密度的光线配线系架,多芯MPO连接器,高速光收发模块等,可以说箭波通信的发展历程正是中国通信业发展史的一部缩影。箭波通信通过与客户的深度交流跟踪,结合自身的优势在通信业的变革中不断创新,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求信誉”的宗旨,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各省、地市电信部门的信赖和好评。

    近几年,随着北美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崛起,箭波通信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通过参加各种大型展会,箭波通信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声誉逐渐提升,并获得了非常好的客户基础。

    展望未来,箭波通信期待基于自身良好的品牌以及客户基础,与光通信同行携手打造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箭波通信在ECOC,OFC上亮相受客户青睐


山东箭波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善南东路999号
电话:(0632) 5911269
传真:(0632 ) 5912888
E-mail: info@jbtx.cn
网址: http://www.jbtx.cn
关键字: 箭波通信 ODN 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