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荣获成都市双流区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21 17:16:5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8年12月21日,时值优博创公司双流生产基地投用一周年之际,在全区上万家民营企业中,公司荣幸进入区民营企业50强,并荣获“双流区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作为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模块研发企业,公司自2007年成立之始一直以“优品质、博众长、创一流”为目标,长期专注于产业和行业发展方向,精准把握产品市场方向,聚焦于产品的研发,经过11年的不懈努力,多个产品在全球位居发货第一,并且产品的各项指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已经成为全球主流通信企业的光模块供应商,客户遍布全球各个区域。迄今取得的收获和成绩,离不开客户的全力支持,也离不开良好的政务环境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全身心的投入。



       时代新程,任重道远,优博创人将一如既往的凭借一股韧劲,不断的攀登行业高峰,更加精准的服务客户,探索更广的技术领域。奋楫前行,建百年老店是我们的目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