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顺利完成IMT-2020(5G)推进组5G光模块测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28 09:05: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8/2018,近期,新易盛参加了由IMT-2020(5G)推进组下属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多厂商多类型5G光模块测评工作, 并展现出其在5G光模块领域的雄厚实力。 
   本次测评从2018年11月底启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承担具体测评任务。新易盛、光迅、海信、菲尼萨等国内外光模块厂商参加了测试,仪表厂商Keysight、VIAVI、VeEX,以及系统设备商华为、中兴对测试提供了大力支持。测评工作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方面是基于仪器仪表的产品关键参数测试,另一方面是基于系统设备的兼容性与互通性测试。参测光模块共8种类型,覆盖了5G承载应用典型传输速率和距离。
   新易盛是送测光模块类型最多的厂商,共送测光模块7种,包括25Gb/s 10km、25Gb/s Bidi 10/20km、25Gb/s CWDM 10km和100Gb/s 4WDM-10 10km前传光模块,以及50Gb/s PAM4 10/40km中/回传光模块。所有光模块均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
关键字: 新易盛 5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