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公司开始向传统媒体领域进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5 10:31: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随着一些网络媒体公司试图进入广播、电视领域,他们已经瞄上了一些传统的媒体明星企业,这也再次表明网络媒体将进入主流媒体行业。周一(5月12日),网络出版商Slate公司就表示,它将与美国国家公共广播公司(NPR)进行合作,共同推出一档每日播出的广播节目,这样该公司的政治和社会评论栏目将于今年7月在NPR的节目中播出。 
  与此同时,老同学网站Classmates.com也将于Twentieth Television电视台合作,制作一种讲述老同学团聚的节目。该节目预计将从6月30日开始在Fox公司的一些电视台播出。 
  这种趋势也表明,“新型媒体”行业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饱和局面,一些著名的企业转而向传统媒体行业发展。在90年代末到2000年年初的互联网泡沫时代,就有一些网络娱乐公司抱有进军传统媒体行业的远大计划,Pseudo.com公司和 数码娱乐网络公司都在其中。但随着技术泡沫的破裂,许多这样的计划都已经受阻。不过现在一些计划开始重新浮出水面,其中Pseudo.com公司就计划将创建一个网络电视节目。 
  长久以来人们都有一个固定的看法,那就是互联网只不过是媒体公司获得受众的另一个渠道罢了,从来没有把它看作一种要么控制传统媒体要么被传统媒体控制的新型媒介。单纯的互联网公司现在正在推动这种转变的到来,它们已经从传统的广告商那里赢得了更多的收入和尊重,而向网络以外的领域发展将会进一步提升它们的知名度。
关键字: 网络 传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