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UT排名DSL设备市场三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6 18:59: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03, 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http://www3.gartner.com/Init)最新报告指出今年2季度世界范围的DSL设备市场增长显著。2季度DSLAM总出货端口数达到980万,相比去年同期增长81.3%, 相比上个季度增长16.5%。用户端设备比去年同期增长59.5%,相比上季度增长16.2%,总量达到810万。Gartner指出价格的下降是DSL销售增加的主要原因。2季度每端口的运营商收益从1季度的95.9美元降低到84美元。在DSLAM这个市场上,阿尔卡特以31.9%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华为以17.5%份额排名第二,Utstarcom(8.1%), 西门子(7.3%)以及NEC(7.0%)也是排名进入前五名。在用户端市场上,Thomson排名第一,市场份额9.9%, 西门子排名第二, 9.2%市场份额。其他依次是Ambit 8.1%,ZyXel 8.0%, NEC 7.4%。 按地区划分,亚太和拉丁美洲市场上升明显,日本和北美则出现下降趋势。有线电视上网和光纤到家正在成为DSL强烈竞争对手。而亚太市场的飞速发展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的成长。
关键字: 华为 UTStar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