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认为电信及数通设备市场即将复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16 09:22: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09,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今天发布“电信和数据通信网络设备市场报告”。该报告涵盖了电信和数通设备领域许多主要供应商的数据。报告指出,尽管电信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在2009年和2010年略呈下降,但是用于传输网络设备的购买支出还在增加。在企业用户方面,尽管经济危机当前,许多厂商仍然在致力于网络转型。Infonetics公司首席分析师Jeff Wilson表示,无论出于增加收入还是降低运营支出的目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用户都在投资于新的网络技术。IPTV, 视频设备,宽带用户端设备是三大增长最快速的领域。他说:“我们预计2009年整个电信和数通市场会有一个温和的收缩,2010年到2011年将会看到市场复苏,2013年则会出现明显的市场增速,预计到2013年全球这一领域的设备销售总额可以达到1950亿美元。”2008年这一数据是1500亿美元。其中占最大市场份额的设备是无线网络设备以及企业路由器交换机设备。
2008年,按供应商排名,思科名列电信和数通设备市场的第一名,其后是阿尔卡特朗讯,爱立信。思科是企业网络市场当然的领头羊。而在电信运营商市场,爱立信名列第一,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西门子紧随其后。而2008年销售额增长最快的则是三星,中兴通讯以及华为。
按地域划分,亚太市场将是增长最快的地区市场。从2008年到2013年,这一地区所占到的市场份额将提升5个百分点。
关键字: Infonet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